莫言

今天谁死了(1)

    “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你说是吧,太子殿下?”白袍人尴尬的笑了笑。“所以道友,我为什么在这?你是谁?”谢怜警惕地看向眼前的人,衣袖中的若邪蓄势待发。


    他只记得昨晚和青玄讨论了一下关于0的事,然后就被自家道侣抱回家了,早上起来就不在极乐坊了。


    白袍人认真的想了想,难道要告诉谢怜需要他和花城去拯救世界?要是这么说的话,中二点期的谢怜可能还会信,但现在……他并没有那个把握。


    花城那边,他正在气头上。谁能理解一下一早醒来老婆不见的那种感受?


    “还没找到?”洛冰河皱皱眉,看向一旁的沈清秋。“清静峰和魔界都找遍了,都不在。”沈清秋摇摇扇子,心中一咯噔,不会是系统干的吧?


    “乱葬岗和四大家族还没有找过。”蓝忘机抬眼,淡淡道。


     “拜托大哥二哥再找找了。”花城掐断了通灵。


     白袍人道:“太子殿下,我是主世界的一个执法者,将您带到这来,是有一件事想请您帮忙。”


    “嗯……我尽力,什么事啊?”谢怜问到。


    “嗯……”白袍人犹豫了一下,“不知太子殿下可否听说过玛丽苏和霸道总裁?”


    “是在下学识浅薄了,不知道友所说的玛……玛丽苏和霸道总裁为何物?”谢怜好奇道。


    “这些都是书中的人物,我们暂且说是另一个世界。”白袍人捏紧了手中的戒指,顿了一下,“你来到这里主要是因为主世界的总能源丢失了。”


     几天前,保护总能源的结界被人破坏了,关在那栋楼里的“人”也不知道用的什么方法逃了出去。


    但,最主要的是,控制中央的系统手环不见了!


    乱葬岗上,魏无羡和一只走尸四目相对。


   ……


    “尸兄,你见过这个人吗?”魏无羡一脸严肃的拿出太子悦神图。走尸一脸呆滞:“嗷呜嗷呜(没有)”


     夷陵老祖聪明的脑瓜中出现一个赚钱的广告:欢迎来到旅游胜地——夷陵乱葬岗。这里有会狗叫的走尸!多才多艺,只需要三两银子便可领只走尸回家哦!


    当然,魏无羡并没有忘记正事。他抬起两只,刚想跟花城通灵,却一下子被一个白色的球体吸了进去。


    “啊————”魏无羡拼命挣扎,却发现自己已经在地上了。身前是他找了好久的三弟妹谢怜和一个披麻戴孝穿的跟蓝湛一样,虽然不知道脸长什么样,但绝对没有蓝湛帅的人。


    白袍人沉默了,夷陵老祖怎么会在这啊啊啊!下一个不会是大嫂沈清秋吧?!


    还真是说什么来什么,魏无羡刚爬起来就被从天而降的一团青色的不明物体砸了回去。

评论(8)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