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

盘点一些我在见风文下的热评

哎嘿嘿~我来祸害我的评论啦!@见风🍃 

1.第三!谢怜:青玄,你真的会开车吗?师青玄:不要怕太子殿下!我是铜炉山车神!谢怜:青玄,前面有沟!(惊恐)师青玄:哈哈哈哈哈哈哈!谢怜:沟沟沟!师青玄:哈哈哈哈哈……砰!车爆了……

2.假如慕情真的赶到了:我操了我操了我真是操了!谢怜你让我过来就让我缝这个?!风信(冷漠脸):版权费交一下谢谢

3.黏黏(特别坚定):三郎你不要引诱我了!无论是什么都阻挡不了我减肥的步伐!花花:哥哥~你真的不胖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大明湖畔还在自闭的风信和抢了风信台词的情妹妹

4.风信:没……没怀孕?!算了,麻了,毁灭吧……

5.顾安(面无表情鼓掌):真好,欢迎来鬼市和我作伴,介绍一下,这里是鬼市,我作死的地方,欢迎来和我作伴,娇贵的嫌疑人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