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

关于见风的《花怜综艺秀》

@见风🍃 首先完结撒花!见风的每一篇长文我都看过,但只有花怜综艺秀这篇文评论了,突然完结了,总感觉有点不舍呢。

    从这篇文的第一章开始追,有时候笑的前仰后合,为花怜的绝美爱情尖叫,有时候会沉思片刻,刚准备好虐的准备又被大大逗笑,所以……这到底是篇虐文还是甜文呢?

    细细数了一下,我发过的评论共计13条,虽然不多,但这个数量真的算是我看同人文的一个记录了,我还从没在追一篇文的同时一边发评论,有史以来第一次呢。

    我并不觉得大大文里的谢怜或哪个角色很ooc,谢怜我觉得花花不是不可能把他宠回那个天真可爱的太子殿下,青玄的性格嘛……真的好欢脱活泼啊!讲真见风写的这篇文是我在花怜中最喜欢的一篇文了!

       话说见风有开新文的打算吗?(默默探头)

 

    

    

评论(2)

热度(5)